close


隨著廣達2006<游於藝>魔幻彩筆---童書插畫展的展覽結束,我也卸下了關主的工作...
基於對藝術的熱忱,加上想重溫兒時記趣~闖關遊戲的活動,當教務處徵召四大關卡的關主時,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...幸運的是,被派到[SPA 做臉(Special Painting Art)]這一關,正是我心裡想要的~

為什麼叫SPA呢? 來到這一關,小朋友們聽完藝術小尖兵的插畫導覽後,兩人一組,由一人拿筆,另外一人則抽出"句子" 譬如說,"哇!是蔡依林耶~"這樣的句子,由一人根據句子做表情,另一位則將他的表情畫出來...



這是我們可愛的Julie...(句子:這題數學好難呀!)



暫時充當一下被畫的model....(我的同事與可愛的翔翔~怎樣?母子相似度100%吧~)


經由這個遊戲可以發現到,每個孩子對於句子情緒的感受都不相同,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6年2班的小朋友們,每個人都具有畫畫的天份,整個臉部的素描,細節都交代的鉅細靡遺,然而,我卻忘了把他們的畫作給拍下來...= ="

在這一關,除了展出插畫作品外,同時也展出了高年級小朋友的作品~主題:"我的偶像"....




看的出小朋友畫的是誰嗎? (提示: 微笑PASTA)




不會吧? 阿基師? 不過,畫得還蠻像的哩~




嗯..這張的用色,我還蠻喜歡的...


哦? 還有羅志祥? 是我們的學生Mini做的喔....




啊~王建民的介紹....



"你在我心裡..." 建民的OS....(咦? 心是在右邊嗎? 真是想太多....)


沒想到孩子們的潛能是可以如此地發揮~這個活動的參與,讓我真的收穫豐富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