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不受學生們的歡迎, 那應該就不是了吧...
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, 應該也是讓我最疲於奔命的2星期....跟家長們談話互動到喉嚨沙啞..而心情卻更顯得沉重. 昨晚, 回到家已經是11:00卻看到學生留言其中"某XX老師..." 原來學生早已暗攪在心理,也不屑寫出老師的名字. 我的心好痛, 痛的是原來這樣用心的對待, 卻遭到不善意的誤解... 昨夜, 我沒睡, 一直在思考自己教學的路該如何走下去....

早已知道最近的一連串事件是種種考驗,終究自己還是凡人,挣脫不了情緒的枷鎖, 然而, 無形的正在近處觀望, 以勝利的姿態將要封鎖我的意志, 我怎能就這樣輕易的妥協? 絕對不能背棄自己的任務, 更要堅定自己的信念, 相信一定會化解, 而未來的路將會更順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