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覺得台灣的偶像劇竟然可以拍的就像日劇般的感覺一樣...

"轉角*遇到愛"這齣戲,不管是演員的演技,豪華的治裝及大陸上海的取景等等,都的確讓人耳目一新. 連一向搞笑的小豬(羅志祥)在戲裡的角色也演的靈活靈現...沒想到大s的演技進步許多,把富家女詮釋的很好, 讓人看了又想再看...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片尾的繪畫, 簡單的風格, 鮮豔的顏色,少許的隻字片語,充滿了愛情的表達...

只可惜"轉角*遇到愛"這齣戲,劇中的男女主角因為一些因素一直沒有真正的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...因此愛情陰錯陽差不能結合,然而, 幸好有濃厚的緣分, 才能將他(她)們緊緊相繫...劇情是人所安排的, 然而現實生活裡, 能夠擁有這樣好的運氣嗎? 所以, 我親愛的朋友們, 如果遇到了你們心儀的對象, 千萬別輕易放過喔! 勇敢的表白,沒有走出這一步,錯過的, 你將永遠遺憾...


愛情可以用多少種形式表達?
拙於言詞的我,該如何告訴妳我心中的感覺?

轉角,讓妳我遇到了彼此,
命運,把妳從海的另一端帶到我的身邊,
緣份,其實早就註定了,不是嗎?

畫畫是我的夢想,而妳,也是我的夢想,

一幅又一幅如夢似幻的畫境,
是我說不出口的思念。
也是,我愛妳的告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