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天生的勞碌命吧...每到放假日休息,身體就不適了.....

夜裡, 就有想吐的感覺... 只是告訴自己可能又是胃在作怪了. 早已習慣經常性半夜裡突發的胃痛,吃點胃散就沒事了. 然而這次的感覺, 卻讓我彷彿身體與我的意識已經分離...早上醒來覺得頭痛, 連帶著又拉了肚子, 就這樣昏睡了一天, 同時也持續的不斷拉肚子...想著公司裡還有一堆事沒做完, 內心的罪惡感油然而生...

看著電視上維士比的廣告, 周潤發說了一句"只有強健的體魄, 才有打拼的力氣... 想想, 身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,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, 想做什麼都沒得作了.

曾經, 問了一個朋友這樣的問題:"如果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..." 朋友接著說:"會把所有時間留給家人, 陪伴家人..." "我想,我會安頓好身邊的工作及家人, 去做我想做的事~ 一直很想去美國自助旅行...也許,這樣比較不會有遺憾..."

人呀, 總是在生病的時候, 就是會胡思亂想的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