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麵包, 尤其是奶酥口味的,更是無法停口,雖然它的熱量是非常的高...
有一段時間,因為減肥的緣故,我足足有2年不曾去逛麵包店,當然,早餐也不曾吃過麵包類的東西~ 雖然人瘦了下來, 可是內心總有一些的落寞~是那可愛的麵包在呼喚我嗎? 因為,我們曾經是那麼麻吉呀!

之後,因為壓力過大,加上飲食不正常,所以體重又開始蠢蠢欲動,終於,麵包戰勝了我的意志力,於是我們又開始了一段纏綿,過著每天不能沒有彼此的日子...當然,體重也不甘示弱的因我們的感情持續加溫而成正比.. 如果鳥為食亡~那,我就是那隻可愛的鳥了~為食而胖~

因為朋友的關係,認識了Carol,喜歡麵包的我,每天一定要上她的部落格~Carol在家去瀏覽,因為她的麵包~她自己做的喔!真的很專業,就像外面賣的一樣... 總讓人垂延三尺,加上詳細的解說製作過程, 像我這種菜鳥也能輕鬆上手喔! 於是, 我便買齊了所有材料,利用星期日的傍晚,開始了我與麵包的交響樂~奶酥麵包~我來了...

經過了一番努力, 成品如下:

為什麼外表看起來咖啡色且不平滑呢? 因為,我買不到高筋麵粉,看到全麥麵粉,內容成分寫著高筋麵粉,麥麩, 於是就買回來湊合用了~嗯,這樣也有養生的概念喔~ 全麥奶酥麵包~

咬了一口,果然.....真是好吃呢~ 雖然,外表不好看,但是內心的餡,可是札實的美味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