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"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~" 那我之所以心慌,應該是東風已吹來,萬事卻未齊吧...

心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放假了,每天過著忙碌的日子. 忙完了期中考,接著又要忙招生...外表是泰山的體格,內部是阿匹婆的身體的我,感冒軍團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侵略著我的身體...這次咳得要死,夜晚根本無法入睡...

腦袋瓜裡想著的一堆事沒做完,就也不想浪費時間在看醫生上,於是,水拼命喝,喉片拼命含,就怕上課沒了聲音. 今天早上忙著一堆事的時候,突然一個念頭閃過~招生工具書沒有update,怎麼推班? 於是,放下了手邊的備課,轉而先update招生工具書~真的很耗時...

下午,果然就有家長來問班... 是巧合嗎? 如果是,那這樣的巧合已經有三次了~如果我的直覺是對的,那我必須更要加快腳步完成我的ideas,因為,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呀~


P.S. 小銘告訴我今天來問班的小朋友是他同學..."老師,你要有心理準備,他的功課很糟糕,字寫得很醜,而且又很調皮..." 我笑著回答說:"我就是愛帶這種學生啊~" 小朋友們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, 好像是在說"那,你是不喜歡帶我們囉?" 我馬上接口:"可是,我更愛帶像你們這麼乖的孩子喔!" 小朋友們開心地笑了~ 他們真的很可愛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