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上Yahoo的知識家,是小羊告訴我的.....

他說,這樣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更有人氣. 因為, 你在上面幫別人回答問題, 別人就會想看看你所提供的相關資訊來源. 的確,小羊的腦筋很聰明,也動的很快, 因此,在我們的聊天裡,得知他常常獲選最佳解答,點數倍增,部落格人氣也增加, 我真的替他高興~當然,有時候我也會有突來的驚奇~咦!幾天沒進去,點數也會倍增, 因為,有時候我的回答也會被選為最佳解答呢!

小羊有他的專業領域, 然而,在一堆的即時問題裡, 我卻發現自己並沒有任何長處~ 好像只能回答感情方面的或教育方面的問題. 所以,小羊說我有三寸不爛之舌, 說穿了~應該是想說我很沒有建設性吧!

今天, 我又再進去Yahoo我的知識, 發現了一個現象~

有兩個問題, 同時顯示正在"投票中",於是,我便進去看了一下~ 竟然發現我的解答都被列為候選, 而且被肯定的百分比遠遠超過其他兩三個候選答案~ 也就是說, 只要我進去投一票(也只能投一票), 或者,請親朋好友都來投我的答案, 那最佳解答就是我了嗎? 這樣, 我的點數就會倍增了耶!

嗯~等結果出來就可以知道這樣的推論是否正確~ 不過,我只有投自己一票喔~ 若真的又獲選為最佳解答, 那真要感謝各方人士的愛戴了~ :)

還有,帥哥小羊,謝謝你讓我的生活變得如此有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