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樓下想吃晚餐,卻發現公園旁停了數台的新聞採訪車...以為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,原來是馬英九與蕭萬長先生將來到我們這個小城鎮造勢....

雖然對政治不感興趣,但面對這兩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來訪,現場民眾的熱情歡迎,我也忍不住拿著V8趨了過去,只爲錄下大人物的風采~ 現場民眾非常熱情地與馬英九握手,也因為我站的地方太靠近他了,所以,我也伸出了手與馬英九先生握手....哇!好像與偶像握到手似的,非常開心!! 不過,開心是短暫的, 一轉頭,卻發現走不出去了... 原來,因為民眾太過熱情,爲了安全考量,除了記者與隨護圍者兩位大人物,又加上警察人牆與義工人牆層層包圍,就這樣,我就與那些記者一樣,被護擁著即將走到舞台前...(嗚嗚嗚...我不是記者啦...)

"對不起,借過..借過...借過..." 終於, 突破兩道人牆,走了出來. 開什麼玩笑,今天穿的醜不啦嘰的,怎麼可以上電視哩~ 至少也得梳妝打扮一番吧~

造勢大會終於開始,現場音樂沸騰,主持人一一介紹台中縣的重要官員,接著大家就手牽手高喊...




然後是現場觀眾發言....不外乎是現在人民生活困苦,物價上漲等民生問題...




馬英九先生很認真的聆聽並且做筆記....




這是我站在椅凳上從後往前拍的.... (咦? 前面好像有攝影記者正在拍我耶...想太多...)




哇!! 還有後援會哩~




雖然前面說的口沫橫飛, 但後面卻是熱鬧滾滾~ 這樣的活動,爲一些攤販帶來了生意,真正是爲台灣拼夜市經濟啊~




還有,只要寫一張給馬英九與蕭萬長的心願卡,就可以獲得兩人合照之3D卡套一張喔~







最後,小市民我的心願...希望台灣未來會更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