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老ㄙㄨ啊,你們晚上有人住在這裡嗎?"
"無ㄋㄟ~按怎啊?"
"無啦,只是我媳婦晚上有聽到搬桌椅的聲音...問一下啦..."

這就是我們隔壁的朱阿媽,每天都會打聲招呼問候一番.....

朱爸爸與朱媽媽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,他們有一對子女,除了乖巧之外成績也很優異. 朱爸爸與朱媽媽對朱阿媽很孝順,也許是身教的關係,他們的孩子也很懂得尊重長輩....喔,話題好像說的有點遠, 不過,他們不僅是會幫忙巡頭看尾的好鄰居之外, 出乎意料的,竟然還幫我們推班...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....


某一天的晚上,我才剛走,接著一位家長就來問班了...


在外面散步的朱爸爸: "太太,要找安親班啊?"

家長:"是啊! 怎麼,這家這麼早就休息了?"

朱爸爸:"喔, 她們才剛走而已... 一個小孩嗎?"

家長:"是呀,回來過暑假, 想讓她上夏令營..."

朱爸爸: "喔~ 那你找對了,這家安親班的夏令營課程安排的很棒,暑假都有很多小朋友參加喔~ 我家兩個小孩也是在這裡上課,上得很好,因為他們的課程很注重小孩子多元智能的發展,詳細的細節你明天再來問看看啦.... "



"這就是我又再來問班的原因....." 這位家長對我說....



親愛的朱爸爸,雖然您的小孩~大的都高一,小的也都國二了,但是努力爲我們推班的精神真令人感動, 我們感恩您對我們的支持,正所謂"遠親不如近鄰"呀~



P.S.
(1)就行銷手法而言: 朱爸爸運用身邊實例,以第三者的立場,成功提高客戶購買意願.
(2)經過這件事後,我告訴我自己~ 絕對不可以放過身邊任何一絲機會...
所以,我決定暑假期間晚上都要留守了~ Sorry, my family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740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